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產業-清優嶺
發布日期:2019-07-09

將乾燥切片的香水檸檬百在桌上圍成空心圓,中間擺放著一杯浸抱著乾檸檬的檸檬水。

小農黃文政,七年級生,在外工作結識現在的太太後,回家耕作家中長輩留下的農田,為解決農產品 只能批發的困境,利用太太所學成立自己的品牌〖清優嶺〗,自產自銷。種植方式也從最初的慣行農法 改成現今對生態更好的無農藥農法。全程堅持人工除草,使用有機農法可用的有益菌預防蟲害。

袋中裝著切片的乾燥香水檸檬,與意旁裝在碗中的新鮮檸檬在體積與顏色上有著極大的對比。

且每季 採收的農產品都會自主送驗,均無農藥殘留。目前主要的農產品有〖金萱茶系列〗〖落神花〗〖小油 菊〗〖香水檸檬乾〗等。

 

連絡地址:981 花蓮縣玉里鎮高寮72號

連絡電話:03-8852208 0988685219

連絡人:呂玉惠 黃文政

清悠嶺營業項目

農事體驗, 園區導覽,香水檸檬醋DIY

住宿訂房網址:

http://qingyou.970bnb.net/note.htm

將罐裝的乾燥橘花茶與散落在桌上的菊花放在一起,一旁呈現淡黃色的菊花茶散發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