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探險家咖啡--隱身在蘇澳DOC後方巷弄的個性咖啡館
發布日期:2019-06-19

在這個咖啡館中堆滿著許多小雜物,桌上放著一台古老的裁縫機,桌邊的架子放著照片、帽子等物品。

這家隱身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後方巷弄民宅的小小咖啡店,是住在巷子裡的在地人會親友大大推薦的精品咖啡店。店門口放著一隻大熊娃娃,旁邊黑板寫著店招、店內提供的咖啡選項,還有一段非常吸睛的文字「地方很小、位置很少、老闆很帥」,讓我們一起走進咖啡館一探究竟,喝一杯帥氣的老闆為您沖煮好咖啡。

這是一家從民宅裝修改造的溫馨小店,每一個裝置代表著老闆的旅行紀念,將美好的風景帶回家,與客人分享探險世界的點點滴滴。

店內裝潢是老闆精心挑選,處處看得見用心

店內除了提供世界各地的咖啡單品,也有在地風味的選項。

這款「玄米咖啡」大有來頭。老闆同時是台灣地理永續發展協會重要幹部,協會多年來致力於國家重要濕地的生態保存,特別投注人力物力於五十二甲濕地,使用完整生態工法、以生物共存共榮理念下,友善耕種出無污染的濕地蚌蚌米。

「玄米咖啡」使用這款蚌蚌米與探險家有機無重金屬咖啡豆,研製出低咖啡因、入口柔潤、回甘米香的咖啡,特別適合喜歡低濃度咖啡因與清新感的朋友飲用。

蘇澳DOC附近,午茶咖啡的好去處,歡迎您來光顧

咖啡是靈魂,需要佐以情感;老闆很帥,闆娘的甜魚鬆烤三明治更是甜入人心。

在地百分百「甜魚鬆烤三明治」,使用南方澳鯖魚為原料,炒出一陣陣美好香甜,再夾入蘇澳義珍香的經典吐司,烤出闆娘記憶中漁村風味三明治。

朋友們,歡迎來感受一下海口靈魂與情感吧!

看到這邊依舊沒看到帥哥老闆,賣個關子,請大家親自走一趟「探險家咖啡」吧!

 

店家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榮路1333

聯絡電話:03-9908382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二10:00~17:00(週三公休)

資料來源:探險家咖啡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xplorers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