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魅力商圈 - 阿文排骨飯大王
發布日期:2017-03-16

林內鄉網紅小吃~阿文排骨飯

「頭家,來碗排骨飯和貢丸湯!」。每到吃飯時間,來到位於林內火車站附近中正路上的阿文排骨大王,總是門庭若市,座無虛席,服務生上菜幾乎是用跑的,忙不過來。由於營業項目很多,方便客人各種需求,加上口味道地,真材實料,三五好友吃飯聚餐,小酌一番,經濟實惠。營業項目飯類有排骨飯、豬腳飯、爌肉飯、…,麵類有肉羹麵、各式炒麵、湯麵…等,品目很多,有現點現煮,燉湯類、和招牌貢丸湯……等以及各式炒青菜、海產類等。

魷魚嘴羹也是讚不絕口

 阿文排骨為一般傳統滷汁口味,非一般的油炸排骨,豬腳、爌肉香Q味美、肉羹麵也很受歡迎,還有阿文師的招牌貢丸湯,乃頭家獨家配方精製,真材實料,香Q帶勁,不加人工甘味,客人除了喜歡在店裡品嚐之外,亦常常買回家料理,或饋贈親友;身材高大的阿文師,為人豪爽,動作俐落,手藝一流,來林內吃飯何處去?別忘了到阿文師的店裡吃喔!

適合季節:四季皆宜

如何選購:1.3號省道→林內火車站前。

  •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206號
  • 電話:05-5891374
  • 座位數:70
  •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206號 電話:05-5891374 座位數:70 營業時間: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