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真香小吃銷魂三角圓
發布日期:2019-05-13

色彩繽紛的三角圓純手工製作

「真香小吃」位於苗栗卓蘭國小斜對面,是一家小麵擔,在地開業已有30多年的時光,店裡最讓人流連忘返的就是「三角圓」,這正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不只可以在店裡吃到,還有做低溫宅配的服務,讓您在哪都可以回味卓蘭特色三角圓的銷魂滋味。

來上一碗湯的彩虹三角圓好滋味永不忘懷

店裡的「三角圓」,不只是傳統的三角圓哦,更是彩色三角圓。目前共有七個顏色,都是以最天然的食材來製作並依照季節的不同而做不同的變化;「紅色」-甜菜根、「粉紅色」-紅糟、「橙色」-紅蘿蔔、「黃色」-薑黃、「綠色」-海苔或地瓜葉、「紫色」-紫色玉米、「白色」-原始顏色,不同顏色的QQ外皮含有各種不同的營養成份,加上裡頭包著滿滿鮮肉,讓人一吃就上癮!有人想要來一碗七彩三角圓嗎?再來店裡另有手工餛飩、招牌豆干、鹹豬肉也是饕客的最愛,各種美好滋味讓人想忘也忘不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去吃一碗吧。

乾的三角圓吃起來Q軟Q軟加上甜辣醬味道更是一絕

「真香小吃」不只做出好吃的古早味,更有著老店的溫暖與堅持,採用當日新鮮食材製作,每天手工現包,烹調過程不添加味精,讓大家享用到健康與天然的餐點~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11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早上5:30~下午2點

                 星期四 早上5:30~下午2點

                 星期五 早上5:30~下午2點

                 星期六 早上5:30~下午2點

                 星期日 早上5:30~下午2點

電話: 04 2589 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