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合院牛奶梨-連皮都能吃的牛奶水梨
發布日期:2018-08-21

連皮都能吃的牛奶水梨


用愛心和汗水摘種出來的水梨,吃下的第一口只有一句話:「好甜!」

 

三合院農場在苗栗縣關刀山山脈地帶,海拔700公尺左右,是低溫帶水梨最適合高度,群山圍繞景色秀麗,晨間雲霧裊裊,加上此地日夜溫差大以及氣後,水質土壤等優良生長環境中,產出來的水梨口感棉密香氣濃郁,甜度更達11-13度,三合院農場堅持以自然永續農法,施用有機肥,引用深山湧泉灌溉草生栽培,人力除草從不施用除劑草,土壤生態平衡又建康。

 

三合院農園黃素麗女士與蘇木榮丈夫一同栽種水梨已有十幾年之久,果農黃素麗大姐,也為我們說明,當初開始想要種水梨的契機,七零年代的時候,水梨算是高價水果,那時因為阿公開刀,身體發炎,後來吃了水梨的這個水果後,他感覺身體很舒服,那時就覺得說,這個水果非常好,吃了可以讓身體變的輕快舒服,而且阿公很喜歡吃,那時種水梨的想法,開始在心裡發芽,然後一直到現,栽種水梨已經有幾十年了。

 

民國82年接觸MOA自然農法後,開始以大量有機的方式栽培水梨,什麼是MOA自然農法理念,是根據大自然之法則,以尊重土壤為基本,維護生態體系,以達到人類及所有生命體之調和與繁榮。其目的,以確保食物安全,提升質與量,同時須達到自然環境之保護,土地與資源之有效利用,地力之增進與維護,生產之省能源化與低成本化,以促進農林業與農村之發展並建立健康之飲食生活。

 

因此,水梨的栽種特別引用深山泉水,絕不使用化肥,並使用牛奶液肥灌溉,充滿益生菌的肥沃土壤,讓果樹強壯進而結出完美果實,從小就喝牛奶長大的水梨,一口咬下香甜多汁、口感細緻、入口即化,令人為之驚艷。

 

水梨怎麼吃最好吃?讓影片來告訴你吧!

 

洽詢訂購 :
FB粉絲團:三合院牛奶梨 
地址:大湖鄉新開村八鄰關刀山八鄰十五號
電話:黃素麗 0911-822202

愛土地愛大自然用心經營的農場

 

 

 

 

 

 

獨特的牛奶梨甜又脆水分更是一級棒

 

 

 

 

用心的農夫辛苦呵護梨寶寶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