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福德蔬果農園
發布日期:2017-05-22

來自溫室栽種的無毒小番茄

 

「福德蔬果農園」位於苗栗卓蘭壢西坪農業區,果園所栽種之各項產品皆屬於安全無毒之蔬果,果園內以種植小番茄為主,其他蔬果為季節性輔助作物。

 

福德蔬果農園,取名源自於福德正神,老闆希望農作物可以帶給大家安心與快樂。溫室離地種植的方式,希望帶給顧客安全無毒、乾淨衛生的產品。果園老闆王臺壹先生,長期有善種植小番茄,品質優良安全無虞。除了溫室的保護之外,小番茄以離地的方式栽種更為安全,離地種植能避免其他農田的農藥汙染,讓顧客食用更為安心。

 

大眾對於玉女小番茄的接受度非常高,一粒粒紅寶石掛在番茄樹上,果實飽滿、皮薄甜度高,並保有香氣,讓人愛不釋手。老闆為了維持小番茄品質,收成時間避開了炎熱的夏天,果園內小番茄產期約為每年的12月~6月間,老闆堅持夏天不栽種以確保最佳的口感。

開放讓遊客親自採果的服務

 


 

商品規格    透明盒裝:600g/盒 120元
訂購方式    產地購買或電話訂購。訂購完成,立即出貨。運費另計。*訂購10盒以上免運費
連絡窗口    福德蔬果農園/王臺壹先生
電  話 0915 - 848 – 829
地  址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09之1 號
網  站 福德蔬果農園│Facebook


※歡迎親臨採果,體驗DIY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