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欣芯炸麵包甜圈屋
發布日期:2020-10-15

欣芯炸麵包甜圈屋就位於遠東百貨和平路正對面

『欣芯炸麵包甜圈屋』的麵包都是老闆每日手工製作,使用最好的原料保證不添加防腐劑,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軟Q紮實,招牌原味圈有圓形、花型、麻花捲,造型可愛 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芝麻圈、吉拿圈、珍珠包、蜜紅豆炸麵包、咖哩起司炸麵包、蘋果肉桂炸麵包、地瓜甜心球、無敵香蕉棒、薯蛋沙拉炸麵包...等都是店裡的人氣美食。

受到花蓮市DOC駐點及講師的協助,老闆娘開始認真經營FB粉絲頁,讓網友可以透過線上訂購的方式,於指定時間領取,免去現場等待的時間。

口味多元近期深受花蓮在地人激推

本店品項多元,選擇當點心或正餐都很適合。當你肚子餓了隨時來一顆,是顧客推薦的必點美食,回客率超高。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但老闆娘也相當親切的招呼著顧客,讓愛吃麵包及甜甜圈的朋友能大飽口福。

記得下次你來到遠東百貨附近逛街的朋友,想品嚐美味又好吃的炸麵包,別忘了來一趟『欣芯炸麵包甜圈屋』,絕對讓你不虛此行,一嚐便成主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