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檸檬老爹
發布日期:2018-10-30

檸檬老爹冬瓜茶

檸檬老爹,是來自對自然健康的堅持,來自對孩子純真的守護,來自對過去許多的回憶。
{一顆檸檬,讓我遇見妳…….}
老爹晚婚,回想當年在卡內基訓練營、哼著蘇慧倫的「檸檬樹」示愛,贏得美嬌娘芳心。
愛情修成了正果,孩子出生後,老爹最在乎的,就是兒女的建康。夏天,孩子們嘴饞地念著想喝飲料,老爹便決定研發出好喝,最接近天然味道的飲品。

 

為讓孩子喝到天然好喝又不刺激的檸檬汁,老爹專程學習了煉乳的製作,然後加以改良,用鮮奶與麥芽糖細細熬煮出獨家手工煉乳,以及客家古法炒製,慢火細熬成的蔗糖漿。最後,用手工煉乳和糖漿以及整顆帶皮檸檬混打過濾,成就出一杯杯令人回味不已的檸檬汁。看著孩子們開心地喝著並天真地說 :「 在家,你是我們的老爹,在廚房,你是檸檬的老爹 ! 」感動間,決定分享給找尋同樣味道的人們 ! 於是,檸檬老爹就這樣出現了。

檸檬老爹檸檬汁

老爹憶起小時候在家鄉,爸爸都會買愛玉子自己洗愛玉,現在,為了讓孩子們也能吃到純淨天然,再次為家人用天然愛玉子手工揉洗出天然愛玉凍。天然愛玉凍如琥珀般色澤晶瑩,入口滑嫩,輕柔得像朵雲,喝入口,洋溢著檸檬果香,味蕾全面甦醒。老爹,用這款待家人的心意與您分享,印證純淨自然的存在。
在花蓮知名的炸彈蔥油餅(黃車)正對面的一家小店,檸檬老爹用每一杯現打的檸檬汁與手工天然愛玉凍,守護著、延續著對孩子的疼愛以及對自然的堅持。

檸檬老爹罐裝檸檬汁

檸檬老爹

地點:花蓮市復興街85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週4公休

電話:0939802655;09398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