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車城】熊土雞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0-06-02

自營店老闆娘認真完成網頁架構,自我釐清楚,網頁區塊內容物設置的資訊,便於後續上機。

小農小商自己來,擁有自家故事、商品網頁,勢在必行。網路行銷宣傳,有各式各樣的管道,譬如Google我的商家、各類型的社群平臺,以及較為封閉的通訊軟體,都是很好的門路,此時,便知道擁有一個網頁,內含完整的自家公司的簡介、故事,販售商品款式、類型,還有每件產品的售價,與不同搭配組合的優惠,還有產品的使用方式等等,透過文字、圖片,讓消費者快速能瀏覽及認識,決定是否為其所需。

網站首頁簡單,首頁就先以大圖,直接說明此網站的主題、性質、故事等內容

透過一頁網這堂課程,要讓學員有能利用免費線上軟體,為自己公司打造一個專屬的網頁,讓自己能藉由各行銷管道作直接又快速的推動。熊大姊打算將自己於牡丹大梅村的養雞場,販售的雞蛋、土雞及環境,透過課程中學習的網頁基本架構概念,以區塊來說明,成立原因、環境介紹、販售商品,到自家土雞優點為何等相關原因,以不同比重的內容介紹來區分,最想讓消費者知道的訊息。從手繪構圖釐清自家,經營網頁的重點及內容,再搭配線上編輯器,按照網頁內容完成一頁網的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