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龍崎DOC】傳承五代文化技術-百竹園
發布日期:2022-05-19

竹藝工法作品集封面

竹藝在龍崎這個地區是一個共同語言,「她」將地方串連起來。而百竹園就像一張藏寶圖,竹林裡不僅蘊含超過一百種的竹種,還有著傳承五代的竹編技術文化,從源頭摘種、剖竹到編織竹藝品在到行銷推廣,全權都是百竹園一手包辦。


龍崎數位機會中心結合課程,帶領學員們一起做竹編職人訪談、拍攝竹藝作品、竹藝工法錄影、百竹園網路行銷,透過這些不一樣的課程,做成一本三折頁
DM以及一本竹藝工法作品集,讓來百竹園的遊客們,可以透過三折頁DM及作品集來認識百竹園,進而更了解百竹園!

竹會DM第一頁

第五代園長張鈞博說過,百竹園不只是子承父業,更是一種嚮往的生活,

未來他們也會朝客製化的商品去走,也希望龍崎數位機會中心可以多開一些有關行銷設計的課程,讓竹編與數位機會中心結合,走不一樣的路,讓更多人看見!

竹會DM第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