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龍崎DOC】招募DOC志工協助龍崎區發展地方特色
發布日期:2020-10-30

學員學習拍照的成果 還上新聞唷

龍崎數位機會中心,發展文化面向的典藏,帶著學員記錄在地的特殊人文地景與在地景物,從手機走踏龍崎空山、虎形山、竹炭故事館、文衡殿、關廟森林公園、休息站、鳳梨田、學會了拍攝在地特色人文景觀,透過講師教導快速上手的免費網站,製作一系列的在地風華網站,並邀請設計背景的講師教導大家設計在地MAP,最後透過雷雕課程、3D課程,將在地的人文地景再次創作,融合所有的在地人文內涵,一路奠定學員對龍崎在地之美的視野,最後我們還做出行銷龍崎的360環景觀光影片,讓學員當個小小導覽員,自己介紹龍崎。這一次學員更化身志工,協助在地企業與龍崎國小,利用上課學習到的技術,應用在生活中,為龍崎國小和在地企業活動留下美好的紀錄。

協助在地企業拍攝 最後帶隊在地講師跟主持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