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龍崎DOC】龍崎的隱居士-「 樹不子田園山莊」無菜單料理店
發布日期:2019-07-14

天然好食材 在地好結合

 

樹不子餐廳主推無菜單料理,運用當季新鮮食材,與鄰近在地小農合作,嚴格把關食物來源與品質,讓每位客人能吃得安心且健康。廚師率性又細膩專注的烹調,讓食物在中西合併中迸出新滋味,也將帶給視覺及味蕾的不同一般簡餐店的饗宴。

 

山區裡的三合院,外表像是一般的住宅,卻是一間隱藏版的無菜單餐廳。

※本餐廳採預約訂位用餐,用餐請先來電預約或是FB粉絲團線上訂位。

FB粉絲團 請搜尋: 樹不子田園山莊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崎頂里22鄰嶺頂24號

 (Google Maps可搜尋樹不子田園山莊,路口處有兩支紅色的小風車唷)
營業時間:11:00-22:00(用餐、參觀皆採預約制唷)

預約方式:請私訊樹不子田園山莊粉絲專頁。
預約專線:0989107488 / 0960619157
預約金額:提供每人500元、800元及1000元餐點(晚餐僅提供800元以上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