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谷DOC】-Chi Secret Dessert─女孩愛返鄉,茶鄉飄餅香
發布日期:2019-06-16

第一張圖片

第一次在鹿谷DOC遇見年輕的女孩亮語,她當時說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話:「這次我主要來看老師如何處理櫻花花瓣作為食材的保色方式,其中的細節我覺得蠻有新意的;再來我想要把握今年DOC開的許多課程,因為我愈學愈覺得對現在手工糕點的品牌經營很有幫助。」再一次碰到她,她與創業夥伴正在DOC小農店家的網路直播課程上,認真地展示她的手作商品。一位從小生長在都市的女孩,選擇在人口不多的茶鄉落腳開創事業,除了她對生計的規劃之外,還把在地DOC的課程納入她的理想生活方案,這正是讓我們看見的DOC價值所在。

第二張圖片

Yi-Chi 取自於2位創業成員名字中的最後1個字,有著諧音『一起』的意思,期許讓更多人能夠一起品嘗我們手做美味。亮語使用鹿谷自栽自焙的茶品,也居住在這個美麗的山城。促進在地產業加值,活化經濟循環是她選擇在地創業的初衷。更多山城生活的美好想像,Yi-Chi Secret Dessert邀請您嚐一口就知道。

營業項目:

1.茶點

2.禮盒

3.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00

負責人:陳亮語

電話:049-2755532

手機:0907-82886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33

FB粉絲團:Yi-Chi Secret Dessert

第三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