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谷小半天好窯出竹炭 - 【武岫竹炭窯】
發布日期:2018-10-03

「武岫農圃」主人-林勝武先生,數十年來以經營茶圃/茶葉為業,在鹿谷除擁有專屬茶園之外還有近10公頃的孟宗竹林。近年在政府大力推動農產業再造文化中,由行政院農委會、南投縣政府、鹿谷護林協會、鹿谷鄉公所、鹿谷農會觀光農園產銷班第一班聯合輔導、屏東科技大學研發團隊監製,以改良式傳統窯燒製而成孟宗竹炭,是集合國內產、官、學齊力不斷精進製窯燒炭技術,以提供高品質的孟宗竹炭原料及相關製品為最高宗旨,也讓「武岫農圃」多了項驚人的養生健康產品-「孟宗竹炭」。
林家「武岫竹炭窯」所生產之孟宗竹炭堅持高品質,位於鹿谷的人工窯亦開放參觀,對於有興趣之民眾,提供竹炭製造的解說,期盼能讓更多國人享用竹炭帶來的健康養生生活。

提供竹炭導覽解說服務
。知性之旅:
園區有提供免費的講解服務,讓您了解整個竹炭的製作過程,是一趟豐富的知性之旅喔!
。團體接待:
現場解說竹炭的製作過程。
。戶外教學:
我們也歡迎小朋友們來園區戶外教學喔!

武岫竹炭窯
負責人:林建勳
電話:049-2676262
手機:0932-550679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田頭巷35之66號
FB粉絲團:搜尋 武岫竹炭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