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立川漁場 吃出水產新鮮味
發布日期:2020-05-20

立川漁場咔啦魚酥蛋

立川漁場使用天然活水湧泉養殖臺灣鯛、貴妃魚等多樣水產,其中又以黃金蜆養殖最出名,立川漁場更是全球黃金蜆唯一製造原廠。黃金蜆多用來提煉蜆精,也適合熱炒、煮湯,清甜滋味總讓饕客回味再三。除了養職漁業,立川漁場也致力創意休閒水產食品研發,「咔啦魚酥蛋」就是一款能讓你方便帶著走,隨時來一口的好滋味。可愛黃金球造型、鮮甜的滋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出門郊遊、看電影配啤酒,都適合有「咔啦魚酥蛋」在手!除了經典原味,還有炒蜆風味唷!經走路靠編編實地採購試吃,此款商品真的可以吃出立川經典菜色炒黃金蜆的風味,非常推薦給大家!

咔啦魚酥蛋炒蜆風味

立川漁場網路商城 http://shop.lichuan.tw/goods.php?id=252
售價:$180元

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漁池路45號
電話:(03)865-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