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壽豐DOC三媽桌遊卡 說出世代故事
發布日期:2019-07-24

三媽桌遊卡第二代卡片尺寸縮小方便拿取且印刷更精緻

壽豐DOC豐之田工作室在花蓮縣文化局補助下推出「勞動與移動-三媽奇幻旅途牌卡」。近幾年牛犁社區交流協會帶長輩用碎布裁減拼貼成一幅作品,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在協會成員的巧思發想下,學員作品加值延伸開發成桌遊,參加遊戲的人可以透過卡牌的組合,敘說一段精彩的故事,可能是真實的人生經歷,或是一段隱藏在虛構故事中等待挖掘的真實經驗。

三媽桌遊卡的卡片

「三媽」意指從年紀、族群、空間這三個光譜,所投射出不同樣貌的生命故事身影。透過輕鬆的桌遊卡玩法,讓玩家可以透過遊戲感受到不同時代所交會出的故事,此遊戲更被喻為庶民版的心靈諮商。三媽桌遊卡推出第二代卡片,版面縮小更好拿取,印刷精美提升收藏價值唷。

除了桌遊以外,並有延伸成各種實用的生活商品。包含紙袋、擦拭巾、材料包、桌遊卡,與蝶谷巴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