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每月一物】「蔓越莓雪Q餅」及「印尼擠花餅乾」
發布日期:2018-05-01

蔓越莓雪Q餅、印尼擠花餅乾

宜花DOC每月一物母親節特輯我們邀請到壽豐DOC學員黃愛婷介紹「蔓越莓雪Q餅」以及「印尼擠花餅乾」!愛婷是從印尼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姐妹,除了定期到DOC學習以外,因為喜歡吃甜點的關係也有上烹飪課,考到餐飲丙級證照的她從製作、擺盤到拍照都是自己完成!「蔓越莓雪Q餅」,由愛婷手工製作,材料包含餅乾、棉花糖、奶粉、奶油及蔓越梅等,口感綿密柔順,跟香蕉乳酪蛋糕一樣相當適合作為媽媽的貴婦下午茶點。「印尼擠花餅乾」,來自印尼的手工擠花餅乾,奶油為印尼奶油,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與口感,每個擠花餅乾都是純手工製作,美麗的花樣及獨特的奶油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壽豐DOC並致力於新住民產業行銷,108年度協助5名姊妹販售相關產業,參與宜花DOC直播網路行銷、學校合作餐飲點心服務,以及市集擺攤等。歡迎大家多多支持訂購!

 

直播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