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薑黃姐姐 - 重生後對生命的感謝與堅持
發布日期:2019-03-23

橘黃色的以機器磨成細粉狀。

假如,如果還有明天,未來日子將怎麼過?
  來自花蓮縣壽豐鄉的美髮設計師彭玉秀,中年遭逢婚變,日夜不休工作卻讓身體不堪負荷每況愈下,甚至大量吐血,經緊急送醫急救檢查竟是罹患肝硬化末期,不斷輸血,來回鬼門關不知

  多少次才搶救回殘命,在人生絕望、彌留之際多重打擊下,心想小孩年幼還在讀書,假如,如果還有明天應該將怎麼過?他發誓要點亮一盞明燈,積極做公益。

  雖被西醫判定活不過三個月,但在不甘心、不絕望,不放棄、積極努力並透過各種管道遍嘗坊間盛傳偏方,經貴人指引試服用薑黃並搭配西醫治療,病情神奇改善好轉,並回復健康撿回生命。

  再生後,立即以美髮專長投入公益,長期在偏遠鄉鎮替貧困家庭義剪,榮褒「義剪天使」,更因奮勇對抗病魔、積極勤學、於逆境中不畏艱難研發開創「紅薑黃粉」事業,閒暇參加志願服務協會服務及勞動力發展署-勞工創業協助研討會,期能協助民眾開啟創業之路,101年榮獲花蓮縣「卓越婦女」殊榮,及「薑黃姊姊」美譽。

  為了將救命的薑黃與全民共享,他開始尋找優質薑黃苗,在台灣花東縱谷天然純淨的壽豐鄉租地種植,貸款添購設備創業成立「薑黃姐姐企業社」,研發栽種有機無毒效能更高的紅薑黃,並希望能為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薑黃素的宣傳照片。

花蓮紅薑黃姐姐
薑黃姐姐統編U-141015077
衛福部食品登錄字號:141015077-00000-3
富邦產品險2000萬責任險
無毒310項農藥未檢出
薑黃素創新高7.14g/100g
符合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SGS國家安全檢驗標

聯絡電話 : 薑黃姐姐企業社 彭惠娟 0932-656309

官方Fca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l0932656309

網路商城 : http://www.pcstore.com.tw/8233/S01A28E.htm

原文出處 : https://goo.gl/Se6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