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左鎮DOC】天然保濕葛鬱金面膜
發布日期:2021-07-15

長輩們正一起採收處理葛鬱金

葛鬱金屬於熱帶植物,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已有好幾百年了,左鎮在地長輩總述說著他們的祖父輩是如何使用葛鬱金來做養生,葛鬱金它是竹芋科竹芋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俗名竹芋及粉薯,每年年初就是採收的時節,膨大塊莖為主要經濟部位,社區利用葛鬱金開發出葛鬱金系列商品,如葛鬱金粉、葛鬱金麵、葛鬱金輕青霜。近年左鎮數位機會中心利用數位資源及開設數位網路行銷課程,幫助社公舘社區製作一頁網、EDM、社群經營,推廣公舘社區葛鬱金系列產品,期待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社區的長輩們齊心推廣葛鬱金的用心。

葛鬱金面膜敷上一片讓你美麗再現

而葛鬱金面膜則是近年最夯的保養產品,用源自於大自然的純淨萃取成分,透過葛鬱金的植萃,以創新的科技研發製成,運用多層次分餾科技工法,萃取如白金般全方位美容因子,一次發揮保濕、鎖水、滋潤、提亮的極致作用,讓肌膚由裏到外晶瑩剔透絕美無暇。

訂購專線:06-5730107 好時・左鎮公舘

售價:1盒5入/250元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0%E5%8D%97%E5%B8%82%E5%B7%A6%E9%8E%AE%E5%8D%80%E5%85%AC%E8%88%98%E7%A4%BE%E5%8D%80-19952476023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