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鹿滿DOC特色產出:行動數位樂齡
發布日期:2017-11-20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鹿滿DOC為學習型DOC,以開設行動分班及行動DOC課程居多,結合跨鄉鎮之學校、社區及基金會開班,拓展服務範圍,讓更多民眾享受數位學習資源。日後將持續深耕社區關懷並結合鄰近社區、協會、樂齡中心等,透過資訊科技、健康雲與保健雲的推廣,達到真正的社區關懷目標。

2.案例故事分享:

鹿滿DOC以行動DOC拓展資訊課程,將銀髮族數位課程和平板、手機操作課程,有效推廣到嘉義偏鄉山區。許多偏鄉地區學員都是第一次接觸到資訊課程,雖然一開始學習如何使用3C產品覺得很陌生,但大家接觸之後都發現很興趣,其中一位學員呂林綢奶奶雖然年紀已達91歲高齡,但還是很認真學習如何使用平板電腦、如何自拍、如何Line,她說:學這真的很有趣,等我學好,我就可以傳照片給我孫子,還可以每天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