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星相映
一頁網設計組
作品預覽圖:作品名稱新星相映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名稱「新星相映」的「新」和「星」分別是指新城和七星潭,我們將引領旅客徜徉在依山傍海卻多彩多姿的新城鄉。主要導向為親子共學之旅,安排了多樣化體驗活動和導覽,用動靜交織的行程讓親子沉浸在這人文與自然共舞的教室裡。網站設計的部分採用東部的山海以及新城的吉祥物曼波魚色塊,並用溫暖繽紛的色系來配合。

作品摘要

為了追求一致性,網站banner採用的是和酷卡相同的設計,粉嫩色系帶出了活力與親切感,和我們為了親子設計的遊程相呼應。

在版面配置上,依序是翰品酒店介紹、遊程介紹、景點簡介、地圖和行程表。首先讓使用者能夠先了解翰品酒店的相關資訊,其次是本次行程的規劃和各個景點的特色,也在網站上放置了地圖,方便使用者快速瀏覽各個景點。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1. 創作訴求: 希望透過本作品,新星相映的一頁式網站,可以領導對這個行程有興趣的民眾,讓旅遊不只是遊,而是更能深入了解更多新城及七星潭的文化和內涵,而圖片上出現的吉祥物圖案,曼波魚,也是這邊的名產,我們還運用了活潑可愛的配色來搭配我們活潑有趣的行程,希望更能吸引眼球。
2. 預期效益:希望遊客可以透過我們所製作的一頁式網站,清楚了解到「新星相印」這個遊程的設計,因而產生興趣,進而前往花蓮遊玩,也能藉此推廣在地產品並使在地產業蓬勃發展。遊程設計中包含導覽及體驗活動,例如: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導覽及七星潭牽罟體驗,不只能讓遊客從玩中學,也有助於傳承新城的歷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