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 小當家》
上課日期:109/06/12
縣市:桃園市
開課單位:羅浮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DOC教室課程。使用桌上型電腦設備,教導學員操作Google系列應用程式,培訓學員Google系列應用程式基本操作知識。例如:Mail、Youtube、Google地球、Google Meet…等。
[上課照片]

學員操作Google地球

學員們使用 "Google 地球" 軟體,透過網際資訊發達的技術,讓我們不用實際飛到當地,只要利用鍵盤滑鼠滑動一下,就能夠知道當地的景點、文化與風土民俗。

學員們操作google mail

學員們使用 "Google Mail" 軟體,利用事先申請好的google帳號與密碼,教導學員們如何登入、寄信、設定草稿、收信及回覆信件。幫助學員們提升電子郵件的操作知識。

學員操作skype

學員們使用 "SKYPE" 軟體,學員間互相通話視訊,練習透過SKYPE傳遞資料、分享畫面等...。幫助學員們提升網路視訊的操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