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PT6 數位生活體驗-手機平板生活體驗
上課日期:106/11/08
縣市:桃園市
開課單位:小農文創企業社-羅浮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平板開機

2.手機、平板與空拍機連結

3.學習下載APP

4平板&手機連結與操控空拍機體驗
[上課照片]

學員操作畫面1

手機與平板的應用有很多,透過各種連結方式與空拍機串連,可變身為操控螢幕。
此次課程專為學校老師提供教學,提高學校老師設備應用能力,未來可以運用在各種學校的活動場合或是紀錄。

由照片上可看到老師們非常認真的聆聽講師的解說,從空拍機的種類、組裝、開機、手機&平板連結等,有需多不為人知的小細節,讓老師們恍然大悟,原來空拍機是這麼特別的機器。許多老師抓緊時機,詢問講師各種問題,特別是曾經買過空拍機的老師。

學員操作畫面2

老師們專心聆聽講師操控空拍機的步驟還有安全知識,看這畫面的變化,老師們各個驚喜連連,也開始思考如何將空拍機運用在哪些活動和教學上。
 

學員操作畫面3

聽完講師的講解後,老師們一個個嘗試自己操控空拍機,雖都有點害怕,但是在講師的耐心的指導,很快的每一位老師都順利地透過空拍機進行錄製與拍照。
在體驗的同時,老師們也替學校記錄下美麗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