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泰雅歌謠創作MV之製作
上課日期:108/08/2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運用軟體進行泰雅歌謠創作
個人泰雅歌謠創作MV之製作
[上課照片]

關西DOC感謝臧其宏

關西DOC感謝臧其宏老師假日抽空來上課創作歌曲,學員們很認真的學習聽老師上課,謝謝老師耐心與指導,讓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歌曲,這們課創作歌真的很不容易,老師用四和絃簡單簡寫自己的和絃,學員們遇到了困難與問題,老師就會一對一協助聽你的音符在音軌上是否順,在填寫表達創作的歌詞,對於0基礎的我,覺得老師這樣的教導不會讓大家覺得困難,能一步一步地慢慢學習,就像學習寫字一樣,一定可以讓愛唱個的學員,未來能派上用場。

一對一教學

這是老師在教學員的照片,真的是一對一的教學,讓皺眉頭的同學能輕鬆上手,這是部落裡最喜愛唱個的兩個學員,同時也是非常的認真學習,及時遇到再多的困難,都是能夠第一時間尋求老師幫忙,也會互相討論,這是在學習當中值得學習的一件事。

這張是新學員

這張是新學員,我們都希望部落裡的每個不同大大小小的孩子婦女或著年長者,都可以學習到我們覺得該學習的地方,畢竟唱歌是這部落裡每位的最愛,如果這個唱歌知識學起來,也能夠多少的運用到,我想各位都可以成為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