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 LINE 貼圖 (ll)
上課日期:108/06/1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馬里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LINE貼圖模組
圖案設計
貼圖上架
[上課照片]

講師正在指導學員進行圖片編修,完成後就成了LINE貼圖。

DOC好學習 ─

泰味十足,賣貼圖教你說泰雅語

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LINE貼圖創作以部落媽媽為主角,創作《泰雅媽媽的生活》貼圖,採用部落媽媽逗趣的照片,搭配日常生活對話文字,共製作16組圖上架審核中。

《拿怒沙》以泰雅語言為題材轉成文字製作成泰味十足的貼圖,買貼圖支持部落媽的創作還可以順便學習泰雅語。

《達善的日常》、《Tasan daily life》是慕妮牧師以最小的孩子達善可愛的照片製作,套用LINE拍貼裡的模版,共成功上架兩組32張圖。

《盛桃花》學員月花以馬里光部落五月桃為題,繪製一系列的桃子貼圖,已成功上架一組16張圖。

目前成功上架三組貼圖,兩組審核中。

[達善的日常]

https://line.me/S/sticker/5529356

[Tasan daily life]

https://line.me/S/sticker/5736173

[盛桃花]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956193?fbclid=IwAR0nbvkYJIMDo5RA-cqYVQsyJXUIso8eZnYDS8q0wps6y-Mr6rtKcge4Q7o

﹝課後再學習﹞

【資訊類】LINE貼圖設計實作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922

 LINE貼圖上架囉!

學員完成以在地農特產為主的LINE貼圖創作成功上架囉。

LINE貼圖製作教學

學員為學習LINE貼圖製作,專心聆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