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健康有活力宅家動 E 動
上課日期:111/08/2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旗津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旗津區永安里吉祥巷68號
1平板基本操作.
2.衛福部網站介紹
3.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
[上課照片]

平板其實很容易

為了避免衰弱症造成失能等問題,旗津醫院專業護理師除了定期關心長者運動狀況外,還會結合科技設備,帶領長者訓練體能。

我也能夠試試看

要活就要動,適合長者的運動類型有3種,包含可提升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可強化骨頭和肌肉的肌力訓練,及幫助保持平衡並預防跌倒的平衡訓練等。養成運動習慣永不嫌晚,愈早開始愈好。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且運動方式正確,其實適度運動可有效預防疾病、降低罹病風險,或延緩病發症狀。

跟著老師動一動

雖然長者對於平板使用有些恐懼,但是在老師的帶領下,長者們也能夠瞭解平板基本構造,並懂得平板基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