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旗津民眾真健康~手機隨時健康管理
上課日期:110/10/2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旗津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旗津區慈愛里旗港路33號
1. 手機/平板基本操作
2. 健康網站介紹
3. 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
4. 健康APP管理介紹/使用
[上課照片]

關節活動

關節是每個人的身體活動最多的地方,透過復健師的教導,如何保養與呵護關節每個人都能做到。

健康動一動

要活就要動,大家一起來,透過簡單的動動手腳健康操,每天在家都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身體指標

身體指標也可以利用APP紀錄,不怕自己忘記,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運動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學員作品]

健康APP下載

好的運動習慣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配合健康APP的使用,不僅能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能記錄每天的運動情形,讓身體活力滿分。

學習使用健康APP

藉由手機結合科技,年長者也能在家做好健康管理,逐步輸入自己的身體指標,健康APP就能幫使用者擬定運動習慣,讓年長者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