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旗津好風景-創意年曆製作
上課日期:110/10/1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旗津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創意發想與練習
2.學習基礎電腦繪圖
3.排版設計練習
4.桌曆設計
[上課照片]

桌曆基礎製作

上課學員聚精會神將老師所教的技巧記錄在筆記本上,電腦的使用方式相當多元,除了可以做文書處理外,也可以藉由表格設計製作桌曆。

圖片設置問題解答

藉由老師不斷重複解說,學員漸漸熟悉軟體的應用,每個人都沉浸在完成自己的桌曆排版,完全忘記時間流逝。

印製作品切割

A4版面設計上下兩頁桌曆版面,印製出來後,還需手工切割,看到自己的作品變成實品,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學員作品]

用心製作桌曆

家人的照片,是最珍貴的回憶,學員精心挑選照片放在桌曆上,可以每天欣賞,學員在製作桌曆的過程中,學到了圖片編輯技巧,將圖片變成其他形狀、修改透明度,讓桌曆變得很活潑。

風景照桌曆

平時拍的風景照,也可以當成桌曆的素材,別有一番風味,桌曆的每一頁都是學員的心血結晶,包含相片擺放位置、表格顏色編輯,學員們皆花費了許多時間,排出自己最喜歡的桌曆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