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旗津小老闆-網路行銷進階班
上課日期:110/10/0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旗津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網路行銷案例說明
2. 粉絲專頁經營須注意事項
3. 實體通路與行銷通路的結合
4. 品牌社群平臺的行銷
5. 品牌的社群行銷操作案例.
6. 網路經營分析應用
7. 行銷曝光店家方法
[上課照片]

直播串流

藉由OBS的串流與使用,大家可以在直播場景先預告商品,與多重鏡頭轉換。

直播預告

前置作業的設定,可以讓直播呈現得更完美,第一次登台的兩位直播主完全不怯場,很有當網紅的潛力,感謝楊校長客串主播,有了楊校長的帶領讓直播變得生動有趣,

直播看鏡頭,網美就是我

直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直播開頭預告、鏡頭換場,子母畫面變換...等,雖然在後台準備的學員第一次直播有點手忙腳亂,卻也播得有聲有色。

[學員作品]

麻花捲直播介紹

學員帶了自家產品利用旗津DOC粉絲專頁學習現場直播,在台下幫忙的學員還互相分享邀請自己的家人朋友進來直播間觀看,提高直播人氣。

高雄餐旅課程介紹

除了產品直播外,也可以事先準備好PPT簡報,在直播間開啟播放,吸引觀看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