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超乎想像的AI創新生活
上課日期:112/09/1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認識AI生成軟體
ChatGPT
指令編寫與應用
AI內容判讀與修正
AI繪圖實作
[上課照片]

老師指導 Chat GPT 應用

關西DOC 探索超乎想AI世界 打開數位科技應用的新視野

隨著科技的興起,人工智慧帶來對生活的幫助,打破了原本僅限於科幻小說和電影中所展示的情景,關西DOC開設《超乎想像的AI創新生活》由黃素玉老師,帶領學員認識新興科技,體驗AI世界。

Chat GPT 介紹

首先,素玉老師從基礎概念開始,介紹什麼是AI? AI運用在生活什麼地方?讓學員理解AI應用在不同領域,例如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和圖像識別等。此外,素玉老師不忘提及,AI已經深入到我們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並且將持續未來生活,如何識別和應對AI的倫理和隱私問題,以及如何運用AI來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成為未來必須繼續深入學習和探索AI的重要理由。

同學練習AI應用

課程中,素玉老師讓學員透過AI進行書信撰寫、簡報製作、影片製作,學員們皆驚嘆道:哇~ 太厲害了!幾秒鐘的時間,他就自己生成完成度7-8成的簡報,這樣下次我就可以快速做簡報了!

本次課程除了認識與了解新科技外,也實際應用與體驗AI的效率,雖然未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但還有許多需要謹慎應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