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親善學堂 —智能助聽好聲音
上課日期:112/07/1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關西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新力里下橫坑2鄰9之5號
長者聽力保健知識
聽力篩檢測試
智能助聽設備體驗
APP 健康生活應用
[上課照片]

聽力檢測,聽到聲音請舉手

關西DOC在上林社區開設《智能助聽好聲音》課程,共有29位75歲以上的學員前來參與,即使有部分長者行動不是那麼方便,手拿著拐杖或由外傭陪同,依然前來上課,顯現出長者對於聽力保健的關注。

聽力保健講座

課程一剛開始進行了聽力保健講座,講座中,專業的聽力師介紹了耳朵的結構和聽力的基本原理,與長輩分享聽力對於老年生活的影響,並且傳授如何保護耳朵免受損害。接著,課程進入了聽力篩檢環節,通過一系列的聽力測試,提供長輩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透過篩檢過程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聽力健康,參與的學員表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聽力有退化的情形,還以為自己的聽力很好!非常感謝聽力師分享保健知識,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耳聰目明的下半輩子。

課程大合照

「智能助聽好聲音」課程打開了一扇通往聽力保健和智能助聽窗戶,在課程中不僅學到了聽力保健的知識,還親身體驗了聽力篩檢,呼籲長輩更關注自己的耳朵健康,讓老年生活過的精彩、有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