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尋找客庄印記
上課日期:110/03/23
縣市:桃園市
開課單位:新屋DOC
上課地點:桃園市新屋區新屋里新屋社區發展協會
1.拍照APP下載(或相機取代)APP功能與操作。
2.客庄美景拍攝輸出並描畫圖案。
3.圖像排版製作影音檔案並參加DOC「影音成果展」。
[上課照片]

時隔一年, 我們再次開立最熱門的攝影課程, 學員們都非常熱烈的參與, 講師非常用心的講解.由於有新學員加入, 講師迅速調配課程內容, 讓之前上課的學員複習一下, 再讓新學員也能了解基礎的攝影課程. 
學員們把日常生活中拍照的心得及疑問, 也趁這次的絕佳機會, 也在課堂中, 向講師請教, 這樣的教學相長, 非常有良好的互動. 

老師透過攝影作品範例教大家畫面的架構,也帶學員一同到DOC旁的范姜古厝做實際的攝影練習,學員除了拍建築和花草以外也學習人像的拍照。

學員們認真組裝

學員們認真聽課

學員們努力學習

[學員作品]

老師帶著學員們前往新屋著名的客庄景點 - 范姜古厝實地拍照及攝影, 讓我們一起尋找客庄印記!
如下擷錄的照片為學員們拍照的成品, 非常具有客庄風味. 

 

學員們認真聽課

課程相當豐富及充實, 特別開立了兩堂課來讓學員們有初步的學習及認識

學員們紀錄學習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