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PT6 數位生活體驗-趣味生活體驗
上課日期:107/09/28
縣市:金門縣
開課單位:小農文創企業社-金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雲端發票
2.行動支付 街口&line Pay
[上課照片]

台灣近年來實行行動支付和雲端發票,在金門也逐漸有商家加入行動支付和雲端發票。對於新住民來說是非常便利,而在地金門人則是覺得很新奇。大家特別對於雲端發票APP感興趣,不用擔心發票不見,還可以自動對獎,獎金自動匯到戶頭,非常的便利。學員們對於這個多功能的APP,感到驚喜。

學員們學習如何下載雲端票APP,透過手機登記自己的載具號碼。同時還能夠將會員卡加入,收集點數超方便,一支手機就完成,不用攜帶很多卡片。

大家也練習如何現場操作,這樣等下去買東西,就可以直接將發票存到手機裡。

新住民對於等待已久的行動支付,非常熱絡。講師介紹了台灣常見的四大行動支付APP,並說明如何安裝和申請,大家立刻拿出手機,現場操作,將手機連結自己的信用卡、金融卡,和銀行帳戶。同時,還連結雲端發票的載具號碼,這樣付款同時存發票,一個APP就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