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我的平板初體驗
上課日期:112/09/0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阿蓮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阿蓮區玉庫里玉庫路59號
1.平板電腦、手機基礎操作 2.家用數位科技體驗 3.生活APP介紹 4.數位預防保健及資安宣導
[上課照片]

眼保健操

在課程開始前,都需要先帶一首演保健康操,讓長輩有休息時間的同時也確保長輩眼睛不會受傷,有暖身過後就可以讓長輩操作平板囉~

上課照片

在這場活動當中,除了玉庫志工團隊之外也有2-3位的數位小幫手,讓長輩可以自行畫圖、辨認色彩。除了運用平板的一般功能之外,長輩也會舉手提問有關數位的問題,讓小幫手及老師下去進行解答,同時讓長輩對於數位更加理解及運用。

作品呈現

長輩看到自己所繪畫的作品出來時,會滿臉開心的對志工團隊以及小幫手讓他們幫自己拍照,尤其在玉庫社區的長輩對於繪畫展現出自己的特色風格,讓我們都覺得非常的不一樣,因為在既有的印象中長輩對於色彩都比較陌生,像這種大膽色彩構圖的長輩少而又少,所以才會覺得非常的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