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網路商城
上課日期:108/06/26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豐濱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申請蝦皮商城
2.上架一項商品
[上課照片]

老師講解課程內容

網路商城上課囉!!

雖然學員真的很難招,但還是有些學員願意來上課,不過在上課前學員會跟老師聊聊我們下一堂課要上什麼?

這堂課都還沒有開始上,就想到下一堂了~~~

學員觀摩網路上的粉絲專頁

老師判紹網路的購物商城在現在是怎麼樣的功能和好處,看看這些學員還是很努力的學習,也滿會提問題的~~~

不錯不錯,到開始練習操作,自已設一個蝦皮的網頁時,每一個都舉手『老師,我這裡有問題』~~~

學員照老師步驟建立個人商城

終於開了一個網路,來開始賣東西囉~~~~

[學員作品]

在學習網路商城的課程後,學員將原住名圖騰錢包坐王商品上架在蝦皮上。

這是百合工作室的蝦皮購物~~~~               

希望大家可以點進去向店家購買哦~~~~

  我有個商品要賣『原民圖騰零錢包』,售價$1,080!快到我的店鋪看看吧!=>https://shopee.tw/cujogudyhojofyxt/2356064673

在學習網路商城的課程後,學員將柚子蜜以及百花蜜上架在蝦皮上。

這張是阿ken 小農蜜的蝦皮網購

還是歡迎大家能進來逛逛哦~~~~

我有個商品要賣『700克柚子蜜, 700克森林百花蜜 (每瓶700元)』,售價$700!快到我的店鋪看看吧!=>https://shopee.tw/product/158129745/2355947585?v=48c&smtt=0.0.4 #蝦皮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