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APP教會我們的事
上課日期:108/04/1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芎林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芎林鄉文林村文林閣
學習中心影片觀賞
平板擴增實境APP介紹、使用
[上課照片]

講師教學員運用《Star Walk 2》隨時瀏覽美麗星空。

DOC好學習 –
APP關心生活環境科普應用 玩遊戲訓練反應還會看星星


從關心生活周遭環境開啓這一堂APP應用神奇之旅,《環境即時通》只要設置好地理位置就可以透過APP了解身處當下的空氣品質,為健康做好第一道把關,《全民原能會》以親民樣貌貼近日常,讓大眾認識何謂輻射。

輻射無所不在,並與生活息息相關,說穿了,其實輻射不過也就是能量的一種罷了,多數的恐懼來自看不到、見不到也聞不到,經過講師專業的解說之下,許多非必要的疑慮在一陣熱烈的互動問答之中有了答案。

《超級水管工》設計訓練反應能力的小遊戲、《原子能小學堂》益智問答類的互動設計,讓學員在遊戲中強化核能知識促進學習記憶。

《Star Walk 2》認識天文的好工具,透過APP不論在家或是外出隨時都能瀏覽美麗的星雲,滿足遙望天空浪漫的想象,漫遊星際變得簡單又充滿樂趣。

 

﹝課後再學習﹞
【管理類】災害應變中心通訊器材及勘災App-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3573
 

學員開啟APP小遊戲,不僅好玩,又能訓練反應能力。

APP小遊戲 好玩又能訓練反應能力

學員協助同學下載APP。

協助同學下載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