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線上課程的實務操作
上課日期:111/05/05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大安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清水區南寧里清水街46號
1.google meet認識、下載與註冊
2.建立會議室與功能介紹
3.語音社群平台介紹
4.開設線上讀書會實際練習與操作
[上課照片]

在山腳下牛罵社通事屋開設線上課程的實務操作課程,講師正在為學員講解如何操作goolge meet

全台有許多想了解臺中市清水區地方文化與歷史的民眾,希望在疫情期間也能透過使用google meet在線上相會,此開設線上課程的實務操作課程,學會使用google meet一起在線上討論與分享在地故事。

學員與講師正在討論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的申請與操作

疫情受疫情影響盡量不群聚及參與多人活動,但透過使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就算在家,也能參與許多課程與活動,因此來參與課程的學員們努力的練習操作。

學員們就實際操作開設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

晚上學員們就實際操作開設線上會議室,並邀請徐毅振老師分享「郁永河台灣西部平埔大旅行」,一邊練習與熟悉googke meet的操作,一邊聽著在地文史故事的線上讀書會。

徐毅振老師開設「郁永河台灣西部平埔大旅行」線上讀書會

透過開設線上課程的實務操作,讓疫情期間也能使用google meeg會議室功能開設線上讀書會,同時讓更多民眾將數位融入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