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行動數位導覽
上課日期:111/03/31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大安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大安區海墘里大安港路1205號
1.認識家鄉地方學
2.家鄉老照片講故事
3.地方學的美好記憶
4.繪畫記錄家鄉點滴
5.展覽語音影像記錄
[上課照片]

老師利用筆記型電腦秀出電子書頁面,向學員解說甲安埔歷史

老師利用導覽影像紀錄影片與大自然的聲音,如:海浪拍打聲、鳥鳴聲、街坊道路聲...等,讓展演空間更加生動!
並以電腦呈現電子作品書紀錄,向學員解說甲安埔歷史故事與文化及自然環境的相輔相成造就現在的甲安埔。

學員用智慧型手機記錄甲安埔五十三庄舊地名

學員用智慧型手機記錄老師繪製的甲安埔五十三庄舊地名

利用手機掃瞄QR連結張老師臉書尋找答案.將甲.安.埔舊照片拼在正確的區域板上

利用手機掃瞄QR連結張老師臉書尋找答案.將甲.安.埔舊照片拼在正確的區域板上,講師看見學員用心學習也用自己相機紀錄這互動有趣的一刻!

[學員作品]

QR code展覽互動遊戲板讓展覽更有趣

講師與學員一起透過講師繪製的甲安埔畫作,製作的QR code展覽互動遊戲板,讓更多來到展覽現場的民眾,可以了解更多展場外的在地故事學!

影音紀錄豐富展場

現場留下影音紀錄,讓沒有講師的展場透過影像聲音傳遞講師為這片家鄉土地希望留下的訊息與傳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