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雲端運用
上課日期:109/08/28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課程大綱
1.google功能介紹
2.申請帳號、學習收發mail
3.雲端空間運用、google相片
4.線上協同編輯word、excel、ppt
[上課照片]

今天上的是GOOGLE雲端運用,首先各位學員必須要有GOOGLE帳號,很多學員都已經有了,不過都忘記密碼,一下子就處理好問題,努力學習如何解決,用這個帳號,登入到Gmail,通行整個 Google雲端服務,老師很有耐心講解,大家都很努力學習

今天上的是GOOGLE雲端運用,首先各位學員必須要有GOOGLE帳號,很多學員都已經有了,不過都忘記密碼,一下子就處理好問題,努力學習如何解決,用這個帳號,登入到Gmail,通行整個 Google雲端服務,老師很有耐心講解,大家都很努力學習,一一了解google功能介紹。

老師講解完,讓學員自己開始動手,看學員哪邊不懂,一邊叫一邊學。

接下來要學習以圖搜圖,直接將圖片拉進來和收發mail, 用Gmail寫信給對方,也很常發現阿伯阿姨電子郵件打錯,還蠻不錯的學習經驗,垃圾郵件的判斷很聰明, 圖片郵件可以直接拖曳到不同的Tab。

雲端硬碟文件、簡報、試算表、表單、繪圖 很多功能,其中雲端硬碟是最棒的功能!!可以線上協同編輯!很方便,允許多位作者讓建立及分享群組網站,線上協同編輯  word、excel、ppt,今由這堂課程,大家都收穫滿滿。

雲端硬碟文件、簡報、試算表、表單、繪圖 很多功能,其中雲端硬碟是最棒的功能!!可以線上協同編輯!很方便,允許多位作者讓建立及分享群組網站,線上協同編輯
 word、excel、ppt,今由這堂課程,大家都收穫滿滿。

[學員作品]

上課情形

老師講解完,讓學員邊學邊操作。

學員有問題的幫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