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辦公室文書達人
上課日期:109/07/29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PPT常用功能
2.EXCEL常用功能
[上課照片]

今天老師介紹Excel基礎操作入門簡單版,因為今天年齡層差距有點大,所以先從零基礎準備的簡單教學,再慢慢進階版,  點開你從沒用過的 Excel,先打出姓名、分數、科別,合併儲存格、框線、自動加總、「複製貼上」到新的頁面..........

今天老師介紹Excel基礎操作入門簡單版,因為今天年齡層差距有點大,所以先從零基礎準備的簡單教學,再慢慢進階版,點開你從沒用過的 Excel,先打出姓名、分數、科別,合併儲存格、框線、自動加總、「複製貼上」到新的頁面...........等等做出一個簡單的估價表,計算結果會以數值出現,而算式會隱藏在數值的背後,等你特地點選這個儲存格,才會顯示出來。

老師協助學員做Excel操作練習,有許多人不太懂得,下去一對一教學,學員們逐步跟著步驟完成課程進度,  最後都覺得EXCEL 不是很難用啊 ,相信很多人覺得很簡單啊,一點也不難用啊,讓老師也很有成就感,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學。


老師協助學員做Excel操作練習,有許多人不太懂得,下去一對一教學,學員們逐步跟著步驟完成課程進度,最後都覺得EXCEL 不是很難用啊 ,相信很多人覺得很簡單啊,一點也不難用啊,讓老師也很有成就感,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學。

今天老師打算用簡報說故事,首先先知道自己的目的,介紹自己,說明介紹重點、說服對方與和對方分享,一開始先用筆打草稿,鋪成-為什麼-怎麼做-舉例,最重要的三元素是:文字、圖片和配色,最後潤稿、演練,作完簡報後請人自我介紹自己所做的簡報,就算成功

今天老師打算用簡報說故事,首先先知道自己的目的,介紹自己,說明介紹重點、說服對方與和對方分享,

一開始先用筆打草稿,鋪成-為什麼-怎麼做-舉例,最重要的三元素是:文字、圖片和配色,最後潤稿、演練,作完簡報後請人自我介紹自己所做的簡報,就算成功。

[學員作品]

大家從基本的表格架構介紹、數字基本運算、試算表,即使是第一次操作Excel的同學都能迅速上手,了解基本的Excel運算,  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最後會使用的得心應手,開心得很。

大家從基本的表格架構介紹、數字基本運算、試算表,即使是第一次操作Excel的同學都能迅速上手,了解基本的Excel運算,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最後會使用的得心應手,開心得很。

大家都很努力在聽老師講解,如何做一個完整的PPT,  像是利用字體做效果,或是在簡報中設計些圖文融合的效果,又或是簡單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圖,讓整個視覺排版更有一致性。

大家都很努力在聽老師講解,如何做一個完整的PPT,像是利用字體做效果,或是在簡報中設計些圖文融合的效果,又或是簡單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圖,讓整個視覺排版更有一致性。

 

最後大家開心拍照合影,完滿結束課程,謝謝老師。

最後大家開心拍照合影,完滿結束課程,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