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片剪輯輕鬆學
上課日期:108/09/21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冷泉活動攝影。
2.影音剪輯軟體介紹。
3.影片剪輯製作。
4.影片輸出。
[上課照片]

因學員不會所以講師在說明。

講師很有耐心的幫每位學員仔細講解,因學員的程度不依,但張覺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先操作一次,好讓不會的學員能跟上進度。講師很有耐心的幫每位學員仔細講解,因學員的程度不依,但張覺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先操作一次,好讓不會的學員能跟上進度。

學員很高興把不懂的地方都會了。

講師很有耐心的幫每位學員仔細講解,因學員的程度不依,但張覺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先操作一次,好讓不會的學員能跟上進度。

因來上課的學員程度不一,所以講師會先解說教學,再讓學員自己操作,若不會講師也會再教,學員好高興上了這堂課,有個學員還自信的說跟我現在也很利害了。

每個學員跟講師合照後直問老師何時會再開這樣的課程,我上了這堂課很高興,講師也說大家也很用心又認真,所以這一堂課程大家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