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行銷宣傳廣告(中階)(A)
上課日期:108/05/0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市面上影像處理軟體介紹。
2.影像處理軟體介面簡介及操作。
3.影像去背練習。
4.圖層功能介紹及操作練習。
5.特殊字體轉外框功能介紹及操作練習。
6.排版操作練習。
[上課照片]

「Fotojet」線上平面設計軟體:滿足你創作平面設計,製作照片拼圖和編輯照片所有需求的超強工具!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圖片編輯器及照片拼圖拼貼製作軟體,你可以用它快速的進行照片編輯、圖片特效添加、拼圖製作以及各種節日賀卡設計。

學員利用Fotojet線上平面設計軟體,設計商品海報。

AI」圖形設計軟體:Adobe Illustrator,簡稱「AI」,是Adobe系統公司推出的基於向量的圖形製作軟體。最初是1986年為蘋果公司麥金塔電腦設計開發的,1987年1月發布,在此之前它只是Adobe內部的字型開發和PostScript編輯軟體。

學員利用電腦下載AI圖形設計軟體,進行編輯設計。

1.健豪雲端網站->版型/表單下載->旗幟->下載「AI」 連結->解壓縮->將檔案接拉至「AI」軟體->開啟編輯設計

2. 開啟編輯設計->檔案->置入->插入圖片->製稿圖層->透明度->40%->按「T」上文字、字體大小、字型、顏色等等編輯->存檔->另存新

檔->存檔->「cs5」確定;再按另存新檔->轉存jpg、解析度:300。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AI設計旗幟、海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