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像設計與熱轉印(二)
上課日期:109/08/2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利用免費的自由軟體【Photocap 6】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並將設計圖案轉印至T-shirt上,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化T-shirt!
[上課照片]

用手機編圖加上背景

利用免費的自由軟體【Photocap 6】、商用軟體【Photoshop】手機【Photo Studio】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及DIY打光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並將設計圖案轉印至T-shirt或馬克杯上,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化T-shirt或馬克杯!

Photocap 6.0.手機【Photo Studio】免費影像處理軟體基本操作、編修、修圖、加字、加圖。像素、尺寸基本了解。手機也可以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

用手機照片編圖一樣也可以美美的

輕鬆帶著手機來上課.迫不急待問老師今天用手機製圖嗎?軟體基本操作、編修、修圖、加字、加圖。像素、尺寸再複習一遍便讓學員自行操作.忽然間空氣凝結靜悄悄的~原來學員們都在低頭認真划手機(正確來說是認真低頭在用自己的手機照片美編中.........)實際操作有問題直接發問,學員都能朗朗上手剎那間都變成製圖高手

學員帶著上課成品大合照.手機制圖輸出超棒的

學員手機上很多照片都是下載或翻拍而來,所以會造成畫素不夠、畫面模糊導致放在製圖的版面上會顯得相當不清楚,光是選個照片就要花費了半堂課的時間,應該是說學員們都很認真的選取好的照片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化T-shirt或馬克杯一輩子都實用.平常用的手機也可以影像處理製作T-shirt或馬克杯連學員都覺得不可思議,手機熱轉印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