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平板K歌
上課日期:108/05/0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卓蘭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卓蘭鎮新榮里武榮國小
APP下載安裝與移除
影音欣賞
趣味合唱
[上課照片]

卓蘭DOC到距離30分鐘車程的武榮社區開設「平板K歌」課程,歡樂簡易的平板生活應用入門,獲得社區民眾的熱烈迴響。


猶記得兩次課程都逢大雨,但雨水澆不息學員們嗨唱的熱情,連續兩次都最早來的廖桂妹阿嬤,說著自己年輕時幾乎都沒有在唱歌的,但麥克風拿起來就是一首接一首,阿嬤腦海中的自建歌單快過平板電腦,溫柔嗓音詮釋的歌曲很耐聽。歌唱班的老師們,也來一起學習用平板歡唱,先前在歌唱班學習的唱歌技巧,全數發揮。

講師教授武榮社區民眾運用平板搜尋歌曲

充滿男子氣魄的武榮社區吳理事長,除了嗨唱,更是炒熱現場氣氛的高手,武榮在地美食《好師父》的總鋪師吳盛峰,也來一起參與高歌,情歌對唱,深情無限。還有一票新住民好姐妹,分享了自己喜歡的流行歌。

充滿男子氣魄的武榮社區吳理事長,除了嗨唱,更是炒熱現場氣氛的高手

平板有多好用,問問武榮的學員最清楚,按下麥克風圖示,連打字都不用,用說的來點歌。還可以找到年代久遠的老歌、年輕時追求老婆的情歌⋯⋯一堂平板K歌,學的不只是平板、唱的不僅是歌,還有一段又一段人生故事。

 

平板有多好用,問問武榮親子學員們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