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LINE貼圖
上課日期:107/03/1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解說LINE貼圖模組
圖案設計
軟體上色
圖文編撰
[上課照片]

課程跟著Line社群貼圖的潮流,讓學員們嘗試著Line貼圖的創作,課堂中,學員們第一次嘗試使用數位彩繪板進行繪圖,配合免費軟體Photocap圖片編輯,剛開始學員們尚不習慣,講師協助先從粗細線條、大小空心實心圓圈練習,掌握使用彩繪筆的手感,順手之後再開始自己的創作,其中幾位銀髮伯伯開心樂在其中,從未接觸電腦繪圖,在課堂中,手拿彩繪筆,在彩繪板進行繪圖創作,簡單的筆畫,勾勒出自己想像的創作,簡潔樸實,開心愉快。

 

 

▼圖一:講師協助指導學員圖案繪畫技巧,簡單筆順、色彩搭配,就有很棒的創作圖案。

師協助指導學員圖案繪畫技巧,簡單筆順、色彩搭配,就有很棒的創作圖案

 

 

圖二:銀髮伯伯練習彩繪板,從簡單的直線、粗細、和大小圓圈,習慣彩繪板的使用。

銀髮伯伯練習彩繪板,從簡單的直線、粗細、和大小圓圈,習慣彩繪板的使用

 

 

 

圖三:學員一起彼此賞欣圖案創作,好圖案和大家一起分享。

學員一起彼此賞欣圖案創作,好圖案和大家一起分享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