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健康一把罩-健康影片下載,健康管家智能手環介紹與應用及健康智能家電APP介紹
上課日期:106/08/30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中坑里沙崙105號
1.介紹健康影片及下載

2.健康運動操下載及實作

3.健康智能手環介紹-SKMEI-實時監控身體各項指標數據,心率,血壓,睡眠,計步,防丟,時間

4.健康智能家APP:1.智能空調能夠根據人員多少和光線強弱自動調節送風的智能空調2..智能冰箱裝有電腦、條形碼掃描儀、攝像頭和顯示器3.智能洗衣機:最關鍵的是集洗衣、脫水、烘乾於一身。能做到“即洗即乾即穿4.智能吸塵器使用超聲波導航的吸塵器可以避開室內的各種障礙物,毫不費力地使家居徹底清潔

 
[上課照片]

開QUIVER,先用蠟筆著色,發現用彩色筆的效果較差,需要使用臘筆,哇!超神奇!

1.學會從網路下載APP,如QUIVER或空拍機等實用APP,發現先運用網路下載APP,需要有網路連線才能連,而且是英文介面,所以必須幫忙才能完成.

2.打開QUIVER,先用蠟筆著色,發現用彩色筆的效果較差,需要使用臘筆

3.將圖畫對準APP,還有故事性才能完成.

4.大家發現資訊世界真神奇

5.Quiver是一套運用擴增實境(AR)技術App,透過Quiver融入藝術與人文領域,新媒體藝術課程,讓學員體驗擴增實境(AR)不同凡響的魅力.

快來掃掃看!

所謂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下面簡稱AR),是一種結合虛擬化技術再來觀察世界的方式(維基百科)。3D擴增實境目前越來越受歡迎,應用範圍也越來越廣,Google Glass便是個非常成功的應用!本app可讓學童體驗什麼是3D擴增實境。Quiver目前僅能使用官網提供許多空白圖檔,分成免費及付費圖檔,使用者將其空白圖檔列印後可讓學童用蠟筆、彩色筆上色,下載圖檔後,可用小畫家上色後再列印出來,也可用蠟筆,搭配本Quiver來使用,便可播放精采有趣的3D擴增實境動畫或遊戲,非常好玩!

生活智慧家,智慧好生活!

發現以前要叫水電來安裝很多管線,現在可以下載APP,約2-3萬即可改成智慧生活家.

[學員作品]

感謝大林DOC的課程,讓我們能免費學電腦!

1.前身是colAR Mix,是用來播放3D擴增實境的APP,從官網下載圖檔上色,即可利用本APP進行3D擴增實境互動。

2.3D就是很立體的圖畫

3.看銀髮族很認真的學習

VR體驗一把罩!

AR實境擴增學習,連路人走過去,探頭進來看.都說:你們怎麼那麼先進?連在這麼鄉下的地方,也可以學習到.社區民眾阿嬤說:都是教育部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帶來的,你也可以進來一起學.,

超讚!

每位學員都彩繪出自己心中最美麗的色彩,再搭配平板QUIVER  APP,發現所有的圖案都動了起來,還有小故事呢?發現電腦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