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生活讚-健康守衛戰
上課日期:113/01/11
縣市:新北市
開課單位:小農文創有限公司-三芝DOC
上課地點:新北市石門區茂林里茂林社區1之1號
1. 健康、環保 APP 介紹:心率/運動紀錄/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
2. 健康 APP 安裝、申請及操作"
[上課照片]

茂林馨窩長者據點最近新開幕,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也在此進行本年度第一堂課。

數位課程和長輩們分享使用健康相關的APP,例如使用健保快易通,在家也能查看保費繳納紀錄、就醫及用藥紀錄等。

講師介紹政府官方的「健保快易通」的基本功能與下載QRcode

推薦有趣的軟體讓長輩在家就能進行好玩的AR互動遊戲,也能雙人一起遊玩!

另外也推薦有趣的軟體讓長輩在家就能進行好玩的AR互動遊戲,也能雙人一起遊玩!

講師與茂林馨窩長者的合照

茂林馨窩長者據點位於新北市石門區,是一個為長者提供社區照顧、健康促進、生活關懷等多元服務的場所。在這裡,長者們可以學習數位應用,並且參加各種活動,例如健康講座、手作課程、戶外活動等等。茂林馨窩長者據點的開幕,將為當地的長者們帶來更多的福利和便利,也體現了社會對於長者的關懷和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