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智慧型手機照片編修與影音剪輯
上課日期:110/05/02
縣市:新北市
開課單位:三芝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照片編修免費軟體。
2.介紹照片軟體的使用。
3.利用免費剪輯軟體將生活照剪輯成影片加上配樂。
[上課照片]

出發到三芝區桐花祕境前,講師先在教室介紹一些免費的拍照App

出發到三芝區桐花祕境前,講師先在教室介紹一些免費的拍照App、拍照的構圖、色溫、、等,示範今天主題拍花的技巧、對焦距的技巧,對焦暗處、深顏色物體,照片亮度會增加,對焦亮處照片會承呈暗色。

很可惜原本開得滿山的桐花,開課前一週下大雨,花落滿地、樹上花的數量少很多

很可惜原本開得滿山的桐花,開課前一週下大雨,花落滿地、樹上花的數量少很多,姊妹們穿著美美的,也要與落花合拍一張。

下午課程講師教學員將早上外拍素材,使用手機的inshot 影片剪輯、照片編修App

下午課程講師教學員將早上外拍素材,使用手機的inshot 影片剪輯、照片編修App,剪輯1段影片,在影片加字、加音樂,剪出今天外拍影片,在短短的3小時學會影片的剪輯是件不容易的事。

姊妹們互相研究與學習

姊妹們互相研究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