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歷史山徑導覽與資料採集─水沙漣古道
上課日期:109/06/16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魚池DOC
上課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武登村銃櫃巷32號
1.歷史山徑導覽方法
2.資料採集方法
3.水沙漣古道踏查
[上課照片]

武登部落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宗煒帶領魚池數位機中心、魚池國小、中投輔導團隊與崑山小企兒團隊的成員,一同走訪水沙漣古道與秘境,並進行導覽解說,介紹當地的生態、歷史與人文,透過口述分享在地故事。

歷史山徑導覽與資料採集─水沙漣古道課程-參與古道踏查活動的所有人員於水沙漣古道入口銃櫃村天寶堂合影

團隊在踏查過程中進行資料採集,全程用影像記錄導覽過程,日後影音資料將用於推廣地方觀光。

歷史山徑導覽與資料採集─水沙漣古道課程-崑山小企兒團隊的成員用攝影機全程記錄活動過程

歷史山徑導覽與資料採集─水沙漣古道課程-課程結束後合影

課程邀請魚池鄉在地學員與大家分享水沙漣古道的傳說或故事,最後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學員、崑山小企兒團隊與中投DOC輔導團大家合影,將課程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