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健康動E動
上課日期:112/04/11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林園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林園區龔厝里龔厝路72號
1.健康計步軟體教學應用
2.youtube 健康操搜尋應用
3.用藥資訊與醫療資源查詢
[上課照片]

課程中長輩好喜歡這個課程、動一動跳跳,年輕不少。

健康動E動是邱子凌講師,特地為社區中高齡長者設計的課程,有如何了解手機、平板操作應用、利用wifi上網來搜尋you tobe,下載計步器計步保健自己的身體。不但可以學習如何搜尋you tobe的歌曲,看八點檔追劇、看阿基師學做菜等等。課程中長輩好喜歡這個課程、動一動跳跳,年輕不少。還學習到如何吃藥、用藥、不致於被廣告的成藥騙錢,也不傷身。

 

挑選自己喜歡的歌曲及喜愛的體操、來做體操。

健康動E動,是鼓勵社區中高齡長者如何用手機、平板來下載健康體操。

很多長者不懂3c產品如何運用、甚至如何為手機充電、wifi上網都不知如何下手!

首先、下載搜尋you tube簡易的健康操,做運動來保健身體。

除了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歌曲及喜愛的體操、還可以學習用注音、語音的方式搜尋!

 

講師在課堂上、要求長者學會下載計步器時,走路計步,溫馨提醒不可邊走路邊看手機。

講師在課堂上、要求長者學會下載計步器時,走路計步,溫馨提醒不可邊走路邊看手機。